沒跟你客氣的豪邁 士東路底的食指大丼日本丼飯專賣

日期 2020年11月18日 16: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沒跟你客氣的豪邁  士東路底的食指大丼日本丼飯專賣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食指大丼 #日本料理

不管是粉專私訊還是一對一交談,很多人很常問士東路尾巴邊邊山腳下最後一間店面到底在賣什麼?
今天我們就來跟大家揭開神秘的面紗....

食指大丼顧名就是賣丼飯,但老闆不小心把店面配色用的太消光黑,也就是低調高級又與人群帶點距離,所以很多天母朋友想進去卻又思考了兩三秒,其實免擱考慮啦,這間真的就是賣丼飯,而且也不會太貴的丼飯啦。

翻開菜單基本上都很淺顯易懂,編仔點了360元的鮭魚親子花丼,十面的厚實鮭魚生魚片再配上新鮮鮭魚卵,隨餐附贈兩片海苔可以包飯,不小心把10片生魚片吃完了怎麼辦?
沒關係,桌上還有香鬆可以讓你配飯吃。

太太則是因為有小朋友隨行的關係,點了蒜香鐵板澳洲和牛丼,並搭配120元的套餐也吃得很飽,兩個人打卡是送一貫鮭魚握壽司,三人以上打可是送一壺滿滿的高潮哈仔湯,這一壺湯我們也有喝到,裡面滿滿的哈仔真的很過癮,哈仔控千萬不能錯過。

想要浮誇一點的可以點松葉蟹丼、龍蝦丼,這裡色、香、味大致上都還不錯,裝潢蠻高級的,但價錢個人覺得非常可以接受,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食指大丼日本丼飯專賣
2838-5689
士東路336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