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運動公園對面的日料 日夜創作懐石

日期 2020年10月24日 00: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運動公園對面的日料  日夜創作懐石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天母搞什麼鬼12 #1030踩街 #1031主活動

現在發這個不是要燒大家,而是只有現在才有時間發,今晚我們就來點忠誠路二段上新開的懷石創作料理。
開幕至今差不多一個月左右,趁著計算忠誠路海景第一排巡田水之名,順道進去探一究竟。

菜單分為定食、單品、無菜單三大綱,其中老闆娘是建議可以點無菜單試試,於是太座點了伊比利豬定食,而編仔就點了680元的無菜單。

老實說編仔對懷石料理也沒什麼研究,反正來甚麼就吃什麼。
照片中除了那一套有飯有小菜的套餐外,其他都是無菜單料理,菜色我覺得給的也不錯,主要是生魚片、鮑魚在做變化,再搭配和牛、香魚、海膽飯,其中那兩份生魚片是打卡禮,算是很豪邁,老實說680元要包括食材、黃金點位租金與人事都要納入考量,真的也沒什麼好要求,吃的愉快最重要。

付錢時聊了一下,反正老闆娘(應該是)也不知道我是誰,據他所說主廚是日本人,之前在北投賣中式料理,現在則是做日料來天母闖闖,店面雖然裝潢簡單,但這樣的風格有打到我,對於剛來到天母人生地不熟的店家,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予機會與指教,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日夜創作懐石
2874-8248
忠誠路ニ段144号(天母運動公園對面)

2020天母搞什麼鬼12活動網站
https://reurl.cc/zzl0aQ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