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家住基隆八斗子旁 海鮮控必來金龍山海旬味

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16:4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老闆家住基隆八斗子旁  海鮮控必來金龍山海旬味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金龍山海旬味 #日本料理 #鮮魚 #無菜單料理

在天母開幕將近10個月時間,金龍用最新鮮霸氣的海鮮料理,開始慢慢進入正軌征服了一些老客人。
老闆家住基隆八斗子旁,崁仔頂在地因仔,天母基隆每天跑,各大漁口熟到不行,這樣因緣際會情況下,才有辦法用最霸氣、最實在的料理呈現給大家。

週一趁著空檔,帶著太太小朋友外出晃晃,失策的是很多店家都休週一,巷口看到金龍的大燈龍,就走進去光顧了,兩大一小我們點了一條蒸魚、鮭魚炒飯(隱藏版)、炒烏龍、炒水連,老闆娘還說這樣會吃不完喔,我們的主食都很大,偏偏想吃飯又想吃麵,就給他催下去。

結果老闆說我們萬聖節太辛苦,要好好霸凌我們,除了上面寫的四樣東西,剩下都是老闆的傑作,弄到差點要烙人來支援,對於店家的心意我們都是很感謝,其實只要給我們上網留留言我們就很開心,畢竟身為資深網民,沒有甚麼比發文被推還要開心的。

最後要提一下,金龍也有推出無菜單料理,中午1000/人起、晚上1500/人,需三天前預定,因為店的空間有限,所以位置要喬一下,最重要老闆需要好好準備一下料理來肆虐客人,有機會下次來試一次給大家看。

金龍山海旬味
02-2871-6706
忠誠路二段154巷11號(休周四)

#2020天母搞什麼鬼12活動網站
https://reurl.cc/zzl0aQ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