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大姐的獨門絕活 小麵系列百味麵館

日期 2020年07月07日 15: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哈爾濱大姐的獨門絕活  小麵系列百味麵館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百味麵館 #振興券

來自哈爾濱大姐最近把餅店改裝成麵館,招來一票小麵粉大力支持,今天就來簡單介紹一下百味麵館大概在賣什麼。

最近忙著弄振興商圈的事情,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吃個飯,所以也很少跟大家介紹,趁著今天空檔來買個小麵吃吃,除了一般常見重慶小麵、炸醬麵(推)、紅油抄手外,還有韭菜肉末拌麵、番茄酸湯酥肉麵、肥腸麵...等,是不是很特別。

照片裡的就是炸醬麵、重慶小麵、韭菜肉末拌麵,老闆娘除了醬料調的好,麵條也選用的好,喜歡小麵系列的朋友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7/15起百味麵館也有收振興券,使用振興券再打9折,折數多少真的其次,店家有心付出參與商圈地方活動才是更要支持。

百味麵館
0928-537-891
天母西路3-59號(天母國際大樓)

Perkd 天母卡數位版 完全免費歡迎下載
https://perkd.me/join/tianmu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