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韓國歐巴開的店 大邱大叔韓式料理

日期 2020年05月13日 15: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正宗韓國歐巴開的店  大邱大叔韓式料理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韓式料理 #大邱大叔

原本叫韓大叔,但因為已經有別的店先用這名字發函通知改名,老闆又不想在招牌上面耗費太多精神,剛好老闆來自韓國大邱,跟韓大叔都有個大,用貼紙覆蓋一下招牌就好,於是大邱大叔就誕生了。

日前韓國新天地剛好在大邱,很多客人也因此認識了大邱大叔,對他的店加分不少,老闆很尷尬又覺得好笑述說這一切,原本老闆是韓過企業外派至台灣,正當時間到要回韓國前,實在是太喜歡台灣捨不得回去,於是就留下來沒跟他走開了一家韓國料理店,編仔見過老闆兩次,覺得他是一位很斯文又誠懇的人。

這裡的煎餅跟其他地方的煎餅不太一樣,屬於蓬鬆酥脆型的,裡面滿滿都是蔬菜,雙人套餐除了煎餅外還有石鍋飯、銅盤烤肉,通通加起來只要1000元,更厲害還有一間遊戲室,讓大人們更加可以好好享受餐點喔。

Perkd 天母卡數位版 完全免費歡迎下載
https://perkd.me/join/tianmu

大邱大叔 밥짓는 삼촌
2838-3703
忠誠路一段91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