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賣定食晚上變身日式家庭居酒屋 金龍山海旬味

日期 2020年04月08日 14: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白天賣定食晚上變身日式家庭居酒屋  金龍山海旬味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金龍山海旬味

有點像日本的家庭式居酒屋,外場老闆娘一人服務大家,廚房則是老闆坐鎮料理,剛好老闆名字有著霸氣金龍兩字,店名就是這樣來的。

老闆跟天母許多日料師傅都來自同一間餐廳畢業,料理手法還不錯,尤其是烤魚部分刀工處理的非常的好,烤的時間也抓的剛好,更應該說只要漁獲新鮮處理起來都很好吃。

因為廚房只有老闆一人,中午僅提供定食套餐,晚餐則提供家常料理,雖然採取家庭式居酒屋路線,但老闆娘剛好有一歲多的小朋友,所以對有小朋友的家庭都照料的很好,細心到怕小朋友吃到胡椒怕辣都會提前告知客人,更別說煙味在這裡都聞不到喔,在此分享給大家。

金龍山海旬味
02-2871-6706
忠誠路二段154巷11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