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優質團購精選實體店面 麥琪親子選物

日期 2020年03月05日 16: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優質團購精選實體店面 麥琪親子選物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麥琪親子選物

七段上郵局隔壁有一家神秘的店,相信很多朋友不知在搞什麼名堂,今天就來好好的跟大家介紹,這家店叫麥琪親子選物,經營者正是HELLO JAZZ 親子餐廳之前的老闆娘Maggie,這樣介紹許多姐姐妹妹們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原本開親子餐廳的Maggie因緣際會接觸了玩具這產業,以無毒、安全為訴求,就這樣一腳踏入了零售這條路,選擇七段郵局隔壁為據點,開始做起了生活物品的團購,像加護靈、乾洗手、寶寶泡泡洗澡精油、甚至愛的迫降那隻企鵝這邊都有賣,是不是很厲害。

其實還有很多產品Maggie都會發佈在 麥琪親子選物~秘密商品好好買 社團,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可以到店參觀,也可以加入社團瀏覽喔。
當然天母的店家想要走團購合作販售,也可以找麥琪喔。

麥琪親子選物~秘密商品好好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1192422334207/
中山北路七段128號
(02)2877-1696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