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公園玩爸媽喝咖啡放風 天堂鳥希臘餐廳

日期 2020年01月22日 16: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小朋友公園玩爸媽喝咖啡放風  天堂鳥希臘餐廳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天堂鳥希臘菜 #小朋友放電區

天母的孩子們真的很幸福,許多公園都有小朋友的遊戲區,較大的孩子可以到天和、東和公園去比較有挑戰性的共融遊具,再過一個多月天母運動公園野球主題公園也要完工了,到時後與天和、東和串成一線,要放電就簡單多了。

年紀小的朋友就適合到天福公園玩這種俗稱罐頭遊具,溜滑梯比較短也比較安全,對面又有一家天堂鳥咖啡廳,可以讓家長輪流在這喝咖啡,隔條小巷也看的到自己孩子遊玩的狀況,真的超級棒。

天堂鳥裡面空間也蠻大,也適合包場,餐點也算平價,每桌都有擺放希臘國旗,配上藍白裝潢很有意境,對面就是天福公園,很適合帶小孩來放風順便喝喝咖啡喔。
憑天母卡還可以打九折,也可使用國旅卡喔。

天堂鳥希臘餐廳
2872-8408
忠誠路二段166巷28弄12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