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煎魚專家 愛吃魚的一定要來天母黑皮的店

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20:2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煎魚專家  愛吃魚的一定要來天母黑皮的店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黑皮的店 #煎魚專家

黑皮的店在天母已經十幾年了,從原本士東路的咖啡簡餐,到現在煎魚的黑皮的店,一群天母在地老饕跟著黑皮喬遷三四次,可見他們的煎魚有多麼讓人喜愛。

這是編仔第一次來吃,以前經過看到招牌總是會想到黑色的小土狗,經友人說明後才知道是一家煎魚很厲害的店,剛好小朋友最進對魚很好奇,總不能去高島屋水族箱抓魚吧,這時黑皮的店一定要來光顧一下。

黑板上有今天進的各種鮮魚,那天可能生意太好只剩下馬頭魚,不然原本是想點黃魚來試試,紀念一下我那單身兩年姓黃的朋友,除了煎魚外也有乾麵、米苔目、魯肉飯可以選擇,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來試試,新年要到了也來一條魚吧,看看能不能年年有餘囉。

黑皮的店
2874-9312
忠誠路二段166巷7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