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湯原汁的精緻養生牛肉麵 頑古人文養生美食

日期 2019年05月20日 15: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原湯原汁的精緻養生牛肉麵  頑古人文養生美食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頑古養生牛肉麵

德東109巷經過士東91巷最後到天母東8巷,扮演著南北天母銜接的重要幹道,也是許多天母人外出找尋食物的廚房重地,近期編仔發現原本一家古董店外面也掛起來養生牛肉麵的招牌,看來看去也看了半年多,相信也不少人注意到了,一直到今天才去一探究竟。

先說說感覺好了,坐下後先上一杯的牛蒡涼茶,套餐上來先吃醃蘿蔔片開開胃,接著喝下第一口湯真的有驚艷到,非常的甘甜,麵條也是老闆自製非常的Q,牛肉更是軟嫩....

頑古的牛肉麵原本只用來招待古董店貴賓,近期才開始對外販售,一天只能賣20碗,一份套餐售價是350元。
原因是他們的牛肉麵湯頭不含一滴水,而是選用南投仁愛鄉紅香部落的紅番茄及洋蔥下去燉煮熬出湯水,湯頭非常珍貴含有滿滿的茄紅素,牛肉選用台灣上等溫體牛肋、牛筋部位,一碗大約有五塊左右,這是外面一碗1、2百牛肉麵吃不到的味道,吃的非常精巧非常細膩,而且還有附兩個小菜、甜品、茶水,算一算價錢也還好。
看菜單還有肉骨茶、跟麻油雞,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再去品嘗看看,在此分享給大家。

頑古人文養生美食
2874-7688
士東路91巷49號1樓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