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開幕 忠誠x中山北六段美景的soso cafe

日期 2018年10月22日 16: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新店開幕  忠誠x中山北六段美景的soso cafe



這是一家很隨性很文青很Kuso的咖啡小店
soso cafe(聽名字就知道很隨性)。
在忠誠公園對面(買酒網隔壁),裡面的飲料都非常有驚喜,即便是一杯檸檬汁,也能非常有層次,每一杯咖啡都充滿了意想不到的結合。
還有非常紮實、特選雞蛋特選麵粉的雞蛋糕,除了飲料商品有特色,老闆非常用心,不惜成本的自己做了很多周邊用品,從收據明細、外帶杯、外帶盒⋯⋯都是自己的創意。
 
那麼有創意有理想的一間店,真的很需要大家支持,但老闆很低調,但這是他一生的夢想,現在肯創業有想法的年輕人真的不多了(雖然要40了)而且又肯在從小長大的天母開店,更是難,真的是很愛天母才能做的到。
 
希望您如果覺得不錯可以去走走,介紹給更多喜愛天母的朋友知道,最近天氣很好,從soso cafe看出去對面的忠誠公園,真的很舒服。
天母搞什麼鬼忙累了,可以來喝喝soso cafe喔(週一公休喔)。
 
soso cafe
中山北路六段47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