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甜點無限享用 胃太小私房菜

日期 2018年09月27日 15: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豆花甜點無限享用  胃太小私房菜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胃太小私房菜 #豆花甜點吃到飽

踏入門前最好是保留一點實力,別像編仔一樣先吃完豆花刨冰後才來報到,真的會讓你哭笑不得啊.....

舊址在福國路的胃太小,常因空間狹小常一位難求,八月底搬過來中山北路六段後空間大的嚇人,民眾用餐也更顯得寬敞舒適,為了慶祝喬遷老闆還搞來一台霜淇淋機器,打算送5000隻冰淇淋同樂一下,目前大概還剩下2000多隻的扣打,要吃的朋友真的要快唷。

上週日下午為了吃胃太小不小心太早出門,只好到豆花店去吃豆花、刨冰打發時間,待五點一到立即前往店頭,踏入門內卻發現胃太小的甜點通通讓你吃到飽,其中豆花、仙草等配料都擺在吧檯,想吃多少自己拿,這時我的豆花還在胃裡面翻滾呢~~~真是失算啊。

胃太小主打家常私房料理,偶而還會出現些老闆出海海釣回來的新鮮海鮮料理,主菜肉品、魚類通通都有,搭配套餐還有三樣家常配菜,包括十位媽媽可以做出十種不同味道的番茄炒蛋,道道清爽又可口。

除了飯類主食以外還有麵類,像銷魂牛奶海鮮湯麵滿滿的海鮮和濃濃的奶味也很棒喔。

胃太小私房菜
2836-1557
中山北路六段200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