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韓國年糕、食品專賣店 珊妮年糕

日期 2018年06月28日 15: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韓國年糕、食品專賣店  珊妮年糕


更多圖片介紹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韓國店 #珊妮年糕

昨晚韓國跟德國兩隊約好提前放暑假,順便就來介紹一家跟韓國有關的業種,在小小聯合國的天母有印尼店、越南店這都不稀奇,但在忠誠路上有一家小小韓國店年糕店,大家知道嗎?

老闆朴先生之前在韓國三星工作,被外派到台灣後與太太在台灣生子,小孩念士東國小、天母國中一直到現在輔仁大學,基本上跟個台灣人沒兩樣,離鄉那麼久的朴老闆跟太太當然非常思念韓國家人,原本想退休後打算衣錦還鄉回韓國去,沒想到兒子在台灣交了個女朋友後,堅決守護台灣保衛台女,整家人只好根留台灣繼續愛台灣了。

留在台灣總是要找點事情做,朴太太說每個國家都有韓國「年糕店」專賣店,雖然台灣有很多韓國料理店,就是沒有一家是專賣 「韓國年糕」,因此朴先生就從韓國本土弄來一堆製作年糕的機器,在忠誠路上賣起來韓國年糕。

如果沒有踏進來珊妮這輩子我會以為韓國只有辣炒年糕吧,白蒸糕、彩虹年糕及營養糕都是我沒看過的,都出自老闆之手,每天早上少量手工製作賣完就沒了,朴先生說每年萬聖節時人潮恐怖到根本就不用睡覺半夜就開始在做年糕、飯捲,不管做再多下午沒多久就賣完了,這時他臉上的笑容是多麼的得意,編仔也與有榮焉。

除了年糕、飯捲外,珊妮還有賣很多韓國熱門的商品,老闆說最多人買的是韓國海苔,一天平均可以賣出一箱,糖果餅乾就更不用說了,另外喜歡喝韓國牛肉湯、人參雞湯的朋友這裡也有賣料理包,晚上宵夜很容易派上用場,但記得冰箱要先備一點肉片、豆芽菜,交叉搭配混入會比較好吃喔。

對了~珊妮賣的韓國燒酒、啤酒、米酒都蠻便宜的,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參觀一下。

珊妮年糕-韓式糕點專店
2874-7644
忠誠路二段148巷1號號(週日休)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