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八怪搭配漢堡肉年糕餅 我們家Ulijib우리집 韓國料理

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14: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醜八怪搭配漢堡肉年糕餅  我們家Ulijib우리집 韓國料理


更多圖片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我們家 #韓國料理

中山北路六段上最近開了一家新的韓國料理店,名字很有趣就叫"我們家",走跳那麼多間韓國店翻開我們家菜單有幾道料理是編仔從沒見過的,像醜八怪飯、漢堡肉年糕餅都是第一次看到,尤其每桌桌上都出沒著醜八怪飯,可見有多熱門啊。

醜八怪飯說白了就是飯糰裡包著碎牛肉,然後在鋪上大量的海苔片,看似簡單的料理卻是那麼的美味,漢堡肉搭配年糕下去煎看起來就很誘人,尤其是喜歡吃漢堡排的朋友一定要點看看。

這裡的小菜是可以無限續,除了上面兩道菜還點了加味牛肉、牛肉石鍋拌飯,三位總共吃了一千八左右,加味牛肉有點類似牛肉冬粉湯加上豆腐、蔬菜,如果預算有限的朋友我覺得可以把850元的加味牛肉換成其他餐點,這樣可以多點幾道菜喔。

想想最近六段上也開了蠻多的新店家,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新店家喔。

我們家Ulijib우리집 韓國料理
2872-8950
中山北路六段472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