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歷史悠久的西餐廳早午餐 鄉香美墨餐廳

日期 2018年06月19日 17:2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歷史悠久的西餐廳早午餐  鄉香美墨餐廳


更多圖片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早午餐 #鄉香美墨餐廳

提到天母歷史悠久的西餐廳,就會聯想到鄉香美墨餐廳,鄉香在天母有40年以上的歷史了,編仔還沒出生鄉香老闆就已經在煎牛排、炸炸雞了。

這裡的早餐是全天候提供,上午下午都吃的到,屬於正統美式的早午餐,羅老闆沒去過美國都是看原文書學料理,當時美國協防台灣美軍顧問團駐紮台灣,就在台美軍協防司令部軍官家當廚師,對美國人的飲食與生活習慣也更加瞭解,因此鄉香美墨的餐點也一解許多美籍在台工作人士思鄉之愁。

人家說基礎打的好日後沒煩惱,搬到德東後的鄉香在短短時間內累積了當地不少當地客群,平日還沒到中午用餐時間店裡就已經坐了五成滿,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名人在鄉香出沒。
另外感恩節、耶誕節時鄉香也有推出拿手又超費工的香噴烤火雞,數量一定是有限搶不搶的到就要看運氣了,平日不妨可以來這吃個輕鬆的早午餐吧,在此分享給大家了。

鄉香西餐廳 (Jake's Country Kitchen)
2871-5289
德行東路238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