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以紅棗為主題的蛋糕店 草山微薰紅棗糕手作坊

日期 2018年06月11日 16: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全台第一家以紅棗為主題的蛋糕店  草山微薰紅棗糕手作坊


更多照片介紹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草山微薰 #紅棗蛋糕

如果你喜歡吃紅棗,一定要來吃看看草山微薰的紅棗蛋糕,這家可以說是全台唯一以紅棗為主題的蛋糕。

官網更是提到,紅棗糕名列『滿漢全席』糕點之首,更是清朝皇室御用的養生糕點。
一般提到紅棗直接就聯想到顧眼睛,夏天顧眼睛的方式很多種,所以這邊就不再詳談,除了顧眼睛外紅棗也有更有促進肝臟排毒、保肝護肝、補氣養血等等,可以是說好處多多。(https://goo.gl/qC3L5G)

從小小的店面可以看的出來老闆因理念推廣而開這家店的,根據編仔的經驗這種店在食材上的挑選都不手軟的,草山微薰共有皇家紅棗糕、核桃紅棗糕、松子紅棗糕等三種口味,三種蛋糕都是在本店由老闆親手烘培製作,每天少量製作數量都非常有限,當天想要買的口味缺貨只好改帶核桃口味,同樣也是很好吃唷,在這邊分享給各位朋友囉。

草山微薰(紅棗糕手作坊)
0908-313-788
忠義街78巷6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