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好處多多 來茶韻買普洱茶

日期 2018年06月01日 15: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普洱茶好處多多  來茶韻買普洱茶


更多圖片介紹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茶韻 #普洱茶 #養身 #健康

編仔媽最近迷上決明子+普洱,但不知道天母哪可買到普洱茶葉,編仔只好幫媽媽跑一趟了。

來茶韻串過好幾次門子,但這是第一次來買普洱茶葉,趁這一次順便買了300公克回家自己泡,一來喝看看跟手搖杯的有什麼不一樣,二來是自己泡應該比較健康。

老闆娘簡單教了一下,只要5公克的普洱茶葉就可以泡1200cc一大壺,重複煮個兩三次都沒問題,過程非常簡單連我這麼懶惰的人到現在每天泡每天喝,冷卻後冰在冰箱隔天再帶來公司喝,真的挺方便的。

普洱茶有什麼好處,編仔也大致上網查了一下(https://goo.gl/rbrVCc)
舉凡降脂、抗衰老、抗動脈硬化、防止心血管疾病等等普洱茶都有幫助,但晚上別太晚喝,因為普洱茶會有提神的效果,也難怪剛喝前幾天都失眠,最後打電話問老闆娘才知道有提神效果,怕失眠晚上八點後就不要喝了。

天母喝普洱的人很多喔,在茶韻就巧遇很多老闆都跑來這邊買茶葉,可見普洱是多麼不錯的養身茶之一。
#憑天母卡消費贈送普洱茶茶沱一組(圖片有)

更多影片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lovetianmu/videos/1684584944892902/

茶韻普洱茶事業
2876-8855
天母東路50巷20-10號(OPPA韓式炸雞旁進去)
官網: http://www.tea-land.com/tea.php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