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LA掀起排隊飲品風潮來天母了 伴伴堂台灣

日期 2018年05月25日 16: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在美國LA掀起排隊飲品風潮來天母了  伴伴堂台灣


更多照片介紹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伴伴堂 #黑糖但伴奶

媒體是這樣介紹的伴伴堂的......
在美國LA掀起排隊飲品風潮的名店洪回台灣了!
被網友喻為「洛杉磯最受歡迎」的「伴伴堂(Half & Half Tea Express)」,以創新的「熱波霸」結合「冰奶霜」調製出冰火滋味的「旦伴奶」,層次豐富每嘗一口都不一樣。

經過了四個多月的裝修,伴伴堂台灣天母店終於在5/6試營運跟大家見面了,可愛的創辦人台灣女孩MOMO也回到天母親自為大家服務,試賣期間因突然的爆單爆量可讓他們措手不及,這段期間才可以讓他們一步一步去調整所有的流程,正是"試賣期間"的最大意義。

伴伴堂的旦就是珍珠的意思、珍珠奶茶就是叫但伴奶,整間洋洋灑灑有超過150種的飲品可以讓你選擇,還會隨著季節推出特色飲品,前陣子美國空運泰國正宗泰式奶茶呢!!!

除了喝的以外伴伴堂還有提供熱食,像來自美國的funnel cake(這真的超好吃)、烤厚片等等,等之後人手補足後還會推出許多炸雞翅之類的美國的道地小吃。

今天起還有集點卡,只要集滿10點就送一杯唷。

伴伴堂台灣
2877-1135
天母東路8巷21-4號1樓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