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你絕對不會知道只有賣蔬食 Miopane早午餐、麵包

日期 2018年03月27日 17: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不說你絕對不會知道只有賣蔬食  Miopane早午餐、麵包


#天母商圈 #Miopane #早午餐 #貝果 #麵包

當你走進天母東路43巷有一棟獨棟的小平房,用餐區牆面則用透明玻璃採光非常棒,陽光栩栩照入屋內,真的會讓人身心靈都得到解放。

在這裡可以吃到西式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可選擇,其中編仔蠻喜歡一道叫烤蘑菇的料理,起司搭配特調醬料,又加上磨菇小小一顆超好入口,雖然只是配角等級但又不失風味。

不過我認為Miopane的麵包更是厲害,很多客人都是專程來買麵包,它們的藍梅貝果也不錯,天母店應該是中央小工廠,麵包由這邊製作後再送至其它分店,在天母店購買算是產地直送的概念吧。

對了~這裡是沒有賣肉,所有餐點都是蔬食為食材製作,對於編仔這無肉不歡的人沒說還真不知道,可見有多厲害。
Miopane貨車配色設計也很帥喔,哈哈。

Miopane
2876-6399
天母東路43巷3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