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食品精品百貨高檔又便宜 花木棉小部屋

日期 2018年03月23日 17:4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進口食品精品百貨高檔又便宜  花木棉小部屋


更多圖片介紹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花木棉 #食品百貨

前天編仔剛好在六段"再生五個"附近辦事情,突然想起前陣有版友來訊說這家店很棒就繞過來看看。

如果有在"再生五個"那邊產檢的媽媽,等待時間真的可以來這邊逛逛,這裡的商品真的都很棒,逛一逛消磨一下等待時間。

一走進去就像來到了小小百貨公司一樣,生活用品、玩具、食品這邊全部都有。
走到櫃檯出示了一下名片,老闆娘就很自責的說是不是她不會做生意,我告訴老闆娘說不急不急....我們先讓天母的朋友認識你吧,相信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這家溫馨的小店吧。

老闆娘先生46年來都與士林電機做生意,46年間每周都會來天母三次以上,46年中一點一點愛上了天母,46年後她們退休真的搬來天母定居,並且開了花木棉這家小店,整間店滿滿的商品非常的精緻,大多是進口商品,重點是價格都不貴,而且超適合女性朋友或媽媽逛,真的可以找到好東西,再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花木棉 進口食品 精品百貨
2833-9988
中山北路六段262號( 鄭福山 陳晟立婦產科、義美旁)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