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魚外酥內嫩好吃又不貴 旬味日本料理平價食堂

日期 2018年02月20日 14: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烤魚外酥內嫩好吃又不貴  旬味日本料理平價食堂


#天母商圈 #日本料理 #烤魚 #旬味日本料理

今天是大年初五,也代表天母的店家大多歸位開始陸續營業了,想到初一到初四整個空蕩蕩的天母,真的還找不到有什麼吃的,今天就來介紹初四昨晚發現的一家不錯又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在忠義街的旬味很不顯眼,其實就在蚵仔之家旁巷子裡面頭幾間,外觀看起來有點像家庭式的居酒屋,昨日第一次去用餐點了鯖魚、午仔魚定食,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烤魚真的是蠻厲害的,對於編仔我真的很討厭吃魚,只要我肯吃的魚真得就算厲害了。

魚要怎麼烤真的是大學問,特別是要烤的外表酥酥微焦,魚肉保有軟嫩真的是不簡單,昨晚吃到的鯖魚、午仔魚都達到這樣的成就,有上市場的媽媽們都知道魚現在真的不便宜,花那麼多時間又烤的那麼好吃的魚老闆也賣不貴,大家真的要多多支持。

老闆年輕時有在日本讀書並從事餐飲工作,回到台灣後就開了這家小小的店鋪,所有的技術及手法都遵循在日本所學,料理起來自然好吃,除了烤魚以外還有其它如丼飯、炸雞及天婦羅等料理。
廚房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忙,所有的餐點必須等一段時間,菜單上面也都有標示餐點"快、中、慢"及"所需等候時間"讓客人參考,為了那麼好吃的烤魚等一點時間也是值得啦。

旬味-日本料理平價食堂
2831-9206
忠義街113-2號(蚵仔之家旁巷子頭)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