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的平價日本料理 大木壽司屋

日期 2013年11月26日 15: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大木壽司屋

今天中午原本要去士東市場二樓的"家庭小吃"呷午餐,聽說專長是湖南料理,因為小編很愛吃辣,終於今天中午有時間過去士東市場,沒想上了二樓到走到門口竟然沒開!!!於是就回頭跑到有天母灶腳之稱的天母東路八巷,選了平價的大木壽司屋。

跟大木壽司屋的老闆小李認識也五年多了,小李以前在天母廣場附近也開過日本料理店,但是因為租金太高的關係就跑到天母東路八巷開了大木壽司,小李說雖然店面小了點,但是把省去的租金直接回饋在食材上還比較有意義,也因為這樣開店沒多久就培養了很多忠實的客戶,今天老闆也跟我分享了一個資訊,原來日本料理的淡季就是冬天,小編今天才知道呢!!!

其實很多次就想過去吃了,但是不是遇到周一公休,不然就是午休(13:30午休),所以一直都沒機會,直到今天中午才突然想到,看完菜單跟同事點了烤鯖魚、烤秋刀魚、牛井、握壽司、海鮮烏龍麵、烤豬肉串,蝦卵手卷等,吃一吃才八百多塊,三個人一個人平均200多元,在天母這邊真的算是非常平價的日本料理,對了....天母卡還有折扣喔!!!

大木壽司屋
2874-9771
天母東路八巷77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