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買一定便宜? 購買家電要多比較 天母空調家電

日期 2018年01月04日 17: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網路買一定便宜? 購買家電要多比較  天母空調家電


 
#天母商圈 #電器行 #電熱水瓶 #實體店面有可能比網路還便宜
 
每當要喝熱水時都是使用快煮壺來燒開水,隨著入冬天氣越來越寒冷,熱水的使用量也開始變大,開始有了買個電熱水瓶的念頭,但市面上的熱水超多,究竟該買哪一款?其實也沒有一定的答案,主要是看個人的預算跟需求來選擇。
 
熱水瓶的價格落差蠻大的,便宜的將近千元,貴一點的六七千元也有。
這次主要是以"節能"為第一需求,熱水瓶上面都會貼上經濟部"能源效率標示"讓消費者了解電熱水瓶一年需要耗多少電力度數,一般的電熱水瓶一年大約需要耗掉500多的度數,如果保溫效果好一點使用真空管保溫的電熱水瓶,一年大約只需耗掉100多的度數,來回來就差了快400度,一度電以3元來說一年就差了1200元的電費,是不是很恐怖?
 
買家電編仔還是喜歡在天母的實體店面買,一來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老闆,老闆會馬上回覆你,甚至可以跟老闆討論你的需求來選擇你要的電熱水瓶。
二來可以看到實體機器的大小、外觀,是不是符合你的需求,且之後使用上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回店家問老闆。
 
最重要的是
網路買電器不一定會比實體店面買的還便宜
網路買電器不一定會比實體店面買的還便宜
網路買電器不一定會比實體店面買的還便宜
 
這一定要說三次,刻板印像網路比實體店面還便宜的觀念真的大錯特錯,上次買一顆硬碟也比網路買便宜,三年前在天母電器行買的Panasonic除濕機也比網路便宜,這次Panasonic NC-SU403P電熱水瓶也是比網路買的便宜一點點,會選擇這台也是天母空調家電行老闆推薦,光就省電效果來說三年多就回本,下次買電器不仿在天母的實體電器行比較看看喔。
 
NC-SU403P電熱水瓶詳細規格可參考
 
天母空調家電
2831-6357
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2段105號(芝山加油站對面)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