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蔥爆炒有夠味 官也溫菜石頭火鍋天母店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7:2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香蔥爆炒有夠味 官也溫菜石頭火鍋天母店


#天母商圈 #石頭火鍋 #新店開幕

由秋轉冬人們的飲食習慣也開始改變,火鍋算是不錯的選擇, 澠井川 日式串燒居酒屋 一場老闆繼串燒店、丼飯店後,又開了一家石頭火鍋店,而且是挑戰忠誠路二段的街邊店。

門面小小一間很容易就路過,記得要認門口的大燈籠就不會錯過,好玩石頭爆香通通自己來,穿上店家準備的小圍兜再按照桌卡的步驟來就完成了,接著菜盤、肉盤就會依序送來。

官也溫菜的菜盤走的是健康路線,菜盤中沒有任何加工製品,大量的蔬菜、菇類為主,搭配時蔬熬煮湯底+石頭爆炒水準上還不錯,價格平價不用200元就可以吃到,愛吃肉的朋友可以選擇三倍量方案也不用300元,在忠誠路這一級戰區上的確是蠻漂亮的價格,大家不仿可以來吃看看喔。

對了~馬鈴薯下去煮到最後真的很好吃,蠻推薦加點的喔。
#晚上一直營業到12點喔

官也溫菜石頭火鍋專賣 天母店
2832-2921
忠誠路二段56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