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夜晚消夜好去處 Burger O'clock Taipei漢堡店

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16: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夜晚消夜好去處  Burger O'clock Taipei漢堡店 (餐廳 消夜 漢堡)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漢堡 #宵夜

大家知道嗎? 七段上的 Humble beginnings café 到了晚上八點後搖身一變為營業到凌晨三點的漢堡店了嗎? 喜歡吃消夜的朋友即日起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了。

Burger O'clock Taipei 利用Humble beginnings café打洋後的時段開起來宵夜漢堡店,目前天母也有幾家店是採用一家店面兩個業者分擔時段來經營的模式,這樣也減低了不少負擔,漢堡店年輕老闆也是天母人,之前在天東的犁舍吧檯工作,因為跟咖啡店老闆是朋友,所以就利用閒置時段幫天母人服務。

恰逢 寧夏觀光夜市 商圈理事 豬肝榮仔 老闆娘來天母找編仔,之前去寧夏逛夜市也受了她不少照顧,當天打洋後我們就一起相約去吃漢堡,口味有蠻多種的但售價都算平價,平均單價約100元左右,最特別的是炸魚條一定要點來吃看看,這魚條是老闆自己做的,咬下去還會噴汁出來, 跟市面上冷凍魚條可是天壤之別啊,深夜時如果餓了不妨來吃個漢堡喔。

Burger O'clock Taipei
0900-777-093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6-1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