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皮超脆好好吃 Maya Pizza手工窯烤薄脆披薩專賣店

日期 2017年10月16日 16: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薄皮超脆好好吃  Maya Pizza手工窯烤薄脆披薩專賣店 (下午茶 比薩)


#天母商圈 #Maya #披薩 #薄皮

擄獲不少天母人胃的Maya披薩已經搬家囉,新店址空間也更大了,跟舊址最大不同增加了許多餐點品項,最重要是附有內用區可以在店內用餐,吃起來的pizza也更熱呼呼了。

以前仙女在高島屋上班時,因為地緣性的關係常常訂Maya的pizza來當正餐吃,一來不用花太多時間吃飯,二來這種薄皮pizza對女孩兒的的負擔也不會太大,也因Maya主打的是薄皮pizza,相對的口感也很順口,現點現做從麵皮開始揉起,撲上滿滿的配料跟起司後送入烤箱,經過幾道的烘烤程序後,好吃的薄皮pizza就出爐了。

國慶日當天編仔五點多左右去買店內只有一桌,買個pizza順便拍了幾個畫面30分後出來後整間店已經將近客滿狀態,在此提醒要吃的朋友一定要先電話預訂,否則現場等會等一段時間喔。

Maya Pizza手工窯烤薄脆披薩專賣店
2876-5252
中山北路六段452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