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開的天母老字號紅酒專賣店 Sommelier 樂索門

日期 2017年10月05日 15:2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法國人開的天母老字號紅酒專賣店  Sommelier 樂索門 (紅酒 白酒)


#天母商圈 #紅酒 #Sommelier #樂索門 #未成年請勿飲酒

樂索門從1999年至今已經18年頭了,在天母算是一家老店了。
老闆Gregoire de Boisse從法國博根地Beaune葡萄酒大學畢業後,在環遊世界的渡輪中擔任侍酒工作,最後落腳台灣開了樂索門,雖然是法國人但說得一口好中文喔。

雖然中秋剛過,還是有一堆人準備要烤肉吧,如果有要小酌兩杯的話紅酒也是種不錯的選擇,樂索門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都會舉辦烤肉品酒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與店家連絡喔。

Sommelier 樂索門
2872-3531
天母西路3-81號(國際大樓下)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