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0分鐘讓身體更健康 Curves可爾姿女性健身房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15: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只要30分鐘讓身體更健康  Curves可爾姿女性健身房 (運動 健身)


#天母商圈 #運動 #女性 #30分鐘

運動是需要恆心跟持續才會有效果,有這樣毅力的人真的很少,往往都是要逼自己去做,可是一段時間後又荒廢了,其實只要抓對了一些絕竅每天只要30分鐘就可以改變自己。

之前看樓下照相館闆娘瘦了許多,一問之下她每天都會利用30分鐘的空檔去Curves做運動,原理就是利用「有氧運動+肌力訓練+伸展運動」搭配,用短短30分鐘濃縮了一般需要運動90分鐘的效果。

店內一共有12台液壓式訓練器材,每種做2分鐘共24分鐘,最後6分鐘用伸展運動來收尾,時間一下就過了也不會太累。
可別小看它的效果,一個月後你的肌肉會更結實,人體一公斤脂肪是一公斤肌肉的四倍空間,當你的脂肪轉變為肌肉後,雖然體重沒什麼變化,但體內脂肪的空間變小了,你的身型也就出來了,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Curves是一間女性專用的健身房,男性朋友們要注意喔。

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 天母店
2876-6108
天母西路3號3樓之11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