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車子沖個澡吧 Supreme Care​ 汽車美容

日期 2017年06月28日 19: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給車子沖個澡吧  Supreme Care​ 汽車美容 (洗車)


#天母商圈 #汽車美容 #洗車 #阿拓

前陣子台北連續好幾天豪雨砲轟後,許多人車子也髒的差不多了,紛紛詢問哪裡有不錯的汽車美容,今天就來分享一家編仔還蠻常去的一家,常去的原因只有兩個原因,就是離我很近還有洗的也不錯。

走到門口可以看到老闆洗的都是進口車,賓士、BMW、保時捷等等都還蠻常見的,但可別以為這樣就覺得很貴,一台普通小轎車洗車加打蠟一千元都還有找,只要800元就可以打蠟打的乾乾淨淨,影片中也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記得過來前先打電話預約一下,上周五我的車下午兩點牽過去到了晚上七點多才洗好,所以時間要稍為抓一下喔,在此分享給大家。

Supreme Care​ 汽車美容
中山北路七段14巷32號
0922-868-935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