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生最愛的鐵板麵套餐 小老板早餐店

日期 2017年06月27日 16: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北體生最愛的鐵板麵套餐 小老板早餐店 (鐵板麵 早餐店 小老板)


#天母商圈 #早餐點 #小老板

清晨一早四點多到北投空拍,結束後天剛亮回到天母吃早餐,許多早餐店還在準備中,小老板就已經準備好了。

現在早餐店為了節省時間,大多的鐵板麵已經很少放在鐵板而是放在平底鍋裡面烹煮,你說這樣有什麼差? 差了可多了,用鐵板炒出來的麵當然是最好吃的,不然怎麼會叫鐵版麵,下次你吃就知道差在哪了。

點了北體學生最愛的鐵板麵套餐,磨菇、宮保雞丁口味二選一,再搭配豬排、煎蛋和飲料只要85元,小老板在天母已經15年了,開那麼久應該也事業有成了,店名應該改成董事長吧,在此分享給大家。

小老板 早餐店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336號
2836-5008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