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式宣告來臨 來球On the Road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吧

日期 2017年06月21日 16: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夏天正式宣告來臨 來球On the Road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吧 (下午茶 冰淇淋)


#天母商圈 #夏至 #冰淇淋 #夏天 #阿霞

今日是二十四節氣的夏至,夏天正式宣告來臨,台北溫度今天也來到了35度C,路上奔波的機車族都感到很熱吧。

由八歲董事長所經營的在路上冰淇淋,藏在忠誠路二段站牌前一間小店面,不小心很容易就會錯過,每日採用新鮮水果現做,蠻多天母朋友經過都會來上一球,一推開門店花阿霞馬上會衝過來招呼,問你要試吃什麼,像編仔這種臉皮很薄但沒有羞恥心的人,不管怎麼試吃店花阿霞總是對你笑笑的,沒辦法....只能說店花的包袱真的非常沉重,形象不允許有任何閃失破壞。

在炎熱的夏天裡,午後、晚餐後來忠誠路散步走走,順便吃一球冰淇淋解解暑,那感覺真的很棒喔。

On the Road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ntheRoad136/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
電話:02-28752717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