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天母街道上用餐的feel coffee+ (咖啡+)

日期 2013年11月11日 20:24:5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下了班已經10點了,走在人聲鼎沸的街頭,心裡顯得格外黯淡.....喂喂喂喂喂......趕緊回歸主題啦!!!

沒錯,今天要來當一個風吹的男子,要來體驗一下在天母街道旁吃飯的感覺,累了一整天總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不想跟任何人說話,獨自一人看著路邊各式各樣的人來人往,有時候也蠻有趣的...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要來中山北路七段的咖啡+用享受一下最簡單的咖啡簡餐,在這種店可以慢慢的品嚐餐點,用完餐之後還可以來一杯咖啡坐一整個下午,不管你把這邊當成行動辦公室,或者是約會的地方,甚至你也可以在這邊看一整個下午街道上的妹,在這裡沒有人會趕你,這就是咖啡廳的好處。

咖啡+比較特別的是分為室內跟室外用餐區,如果有攜帶寵物的朋友也可以坐在室外區用餐,看著中山北路七段上的路樹,感覺真的還不賴,如果可以在這種環境下辦公該有多好,累的話就停下手邊工作,休息看看街道上的人車,老闆娘是一位50歲左右的媽媽,簡餐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餐點就來了,今天點的是香煎雞腿排餐,吃起來很香也不會很鹹,所以幾乎都被小臘腸給吃光光,而小編就只吃白飯跟配菜,不過不得不說他門家的黑森林蛋糕好好吃,吃起來不會很甜,所以吃到最後也不會很膩,如果你也想跟小編一樣當個風吹的男子或女孩,也可以嘗試選擇室外區,有時候看著馬路上的人來人往,其實也是很有趣的!!!

對了,應該快考試了吧,有三個高中生在看書,應該都是天中畢業的同學離開母校後各奔前程後,還可以回到天母一起看書,這種友誼小編看了好感動,不過她們應該覺的怎麼有一個奇怪的人在旁邊東拍西拍....煩死啦!!!!

coffee+ 咖啡+
2874-3117
中山北路七段36-1號(台灣銀行上去一點)
http://www.plus-coffee.com/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