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適合約會的小餐館 Vicolo Trattoria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日期 2017年05月16日 18: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適合約會的小餐館 Vicolo Trattoria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餐廳 異國 義大利)


#天母商圈 #義大利 #地方媽媽聚餐

想吃義大利料理在天母真的不用怕,眼睛閉著隨便都撞的到。
在忠誠路166巷裡也有一家義大利小餐館,所有的餐點也都出自於年輕老闆手中,看他一個人同時在大火鍋爐上料理四份義大利麵根本就是小事一番,可見功力不容小視。

編仔很喜歡小餐館這三個字,給人家有一種溫馨的感覺,有時候上餐廳不是要吃大魚大肉,而是與家人聚在一起,找回小時候那種在飯桌上媽媽追著你,邊餵邊追打的感覺,現在想想真的還挺有趣的。

在這邊跟所有地方媽媽說真的不用追得那麼辛苦,因為長大後你會一直叫你小孩不要吃太多、肥得跟什麼一樣,家裡都要被你吃垮等之類的言語。

五個人點了幾道前菜、三份義大利麵,還有36盎司的烤丁骨牛排共食,每個人都飽著出來,桌邊還看到前新光婦產科黃建榮醫師也在用餐(現在已自行出來開業),可見蠻多社會上忙錄人士下班後也都會跑來微巷舒壓一下喔,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
微巷義大利小餐館|天母適合約會的餐館.經典甜點令人吃了魂牽夢縈
https://nurseilife.cc/vicolo-trattoria/

Vicolo Trattoria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coloTrattoria/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15號
電話:02–2872 7202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30(週一公休)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