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巷弄天母西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省法蕾薄餅屋

日期 2017年05月09日 14: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飄香巷弄天母西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省法蕾薄餅屋 (餐廳 異國 薄餅 法國)


#天母商圈 #異國 #法國 #薄餅

以前只要走到中山北路七段38巷口,就可以聞到陣陣飄香的奶油味,走入巷口內才發現是法式薄餅所散發出的濃濃香味,後來老闆將營業場所搬至西路麥當勞巷弄中,環境也較為寬敞,這股濃濃的奶香味也跟隨著飄至天母西路5巷內。

2005年原本是法國人所經營的布列塔尼薄餅屋,後來因為某些因素的關係,2007年台灣籍的老闆夫婦就把店給承接下來,認識老闆娘夫婦也已經九年了,兩夫妻相互扶持經營一間小店到現在老實說真的很難能可貴。

像這種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省傳統法式薄餅跟台灣的可麗餅大不相同,可麗餅吃起來是脆的,而法式薄餅吃起來非常軟嫩,甜餅是用一般麵粉下去製作,鹹餅是用蕎麥粉下去調至,厲害的是蕎麥做起來的餅口感很特別,因為有氣孔的關係吃起來特別蓬鬆,加上老闆特製現場炒的醬料食材搭配,吃過一次的人就難以忘懷。

法蕾餐券買10送2(約83折),抵用套餐超划算。
特別的母親節,法蕾雙人超值餐,106/5/8~5/14可享88折。
祝普天下偉大的母親們節日快樂!

法蕾薄餅屋
2874-9922
天母西路5巷15號1樓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u710688/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