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梅鮮乳+抹茶鮮奶油=抹茶巴特 多喝點 Drink more芝山店

日期 2017年05月08日 15: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五梅鮮乳+抹茶鮮奶油=抹茶巴特  多喝點 Drink more芝山店 (手搖杯 冷飲)


#天母商圈 #手搖杯 #抹茶

香氣十足的抹茶搭配 五梅鮮乳小棧-5milk ,最後在蓋上厚厚的鮮奶油,就是多喝點主打的抹茶巴特,深受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

多喝點來自石牌尊賢街,在石牌當地小有名氣,多喝點老闆與隔壁燒肉堡老闆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因為這層關係兩個人一起租下這間店面隔成兩間,一邊賣熱食一邊賣冷飲,算是不錯的組合。

一杯漂亮的抹茶巴特需要好幾道程序,現點現做需要稍等一下,但等待一定是值得的,前一陣子多喝點到美國學校園遊會設攤,許多天母的朋友是第一次喝過他們家的產品,大家都非常驚豔,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多喝點 Drink more芝山店
2833-0955
福華路164巷8號(芝山捷運站二號出口旁)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