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士林廟口旁烤肉捲 老士林烤肉飯

日期 2017年05月02日 17: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正宗士林廟口旁烤肉捲  老士林烤肉飯 (餐廳 烤肉)


#天母商圈 #老士林 #烤肉飯 #芝山

當學生時只要去逛士林夜市,總是會經過廟口旁的摩曼頓,前面有一攤有名的烤玉米,還有很好吃的碳烤蔥肉捲,想要吃這兩樣一定得排隊。

當時烤玉米的是一位蠻漂亮的妹妹,大家都稱她為玉米妹,相信不少7年級男性同學都有注意到吧,不過玉米妹現在也當媽媽了,和先生在芝山二號出口對面巷頭開了一家烤肉飯,這烤肉和夜市的肉捲口味一模一樣,沒錯~這烤肉就是來自士林廟口摩曼頓前的烤肉捲攤的烤肉。

烤肉飯顧名思義就是烤肉跟飯,玉米妹的父親特別交代這兩樣一定要用最好的食材,店裡也只賣牛、豬、牛+豬三種商品,全部只要99元。
兩夫妻真的非常的拼,店面中午、晚餐營業完後,還要回到士林夜市繼續營業宵夜場,收完回家也都快天亮了,接著10點又要趕到天母來開店服務中午用餐客人,果然夜市出來的小孩超刻苦耐勞,真的有點猛。

會到天母開店也是因為許多客人沒辦法等到宵夜場的烤肉飯,紛紛請老闆開一家正常營業時間的店,於是老闆就選擇天母芝山,就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對了~為了敦親睦鄰,老闆會先在士林把肉用炭火烤好,這樣就不會油煙影響到附近鄰居喔。
店內附的楊桃汁是板橋南雅夜市知名舜哥楊桃汁提供。
還有一份也可以幫你外送,前提是店裡要沒有很忙。

老士林烤肉飯
中餐、晚餐11:30~14:00、17:30~20:00
福華路157巷3號(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大元相機巷內)
宵夜場00:30~03:30
士林夜市大東路大南路交界(摩曼頓前)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