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灣小農 用心的Laf'e 樂菲有機超市 天母店

日期 2017年04月21日 18: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支持台灣小農  用心的Laf'e 樂菲有機超市 天母店 (超市 有機 小農 牛奶)


#天母商圈 #樂菲超市 #支持台灣小農

忠誠路一段上有一家很不一樣的超市常被民眾忽略,有機、安全對樂菲來說是再基本不過,更延伸至照顧台灣的每一位小農,主打「用消費改變世界」為號召,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超市這個產業,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查一下樂菲老闆的背景,父親以前是個小農的他,一路走到現在或許你會被他給感動。

接下來才是重點了....

天母的超市非常多,坦白說樂菲不是最亮眼的,但今天我真的深深改觀。
今天下午想說來介紹一下天母的有機超市於是就來到了樂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先前告知說要去拍照介紹,都是臨時起意想到就去,如果事前通知連我都覺得真的很假,除非是要老闆準備一些特別的東西才會事前通知,但真的少之又少。

拍攝過程中看到超市內正在進行【樂菲食育教室】詳見 https://goo.gl/V9IYFK

簡單來說就是對小朋友做一些食安教育,八年來天母搞什麼鬼的經驗我也對付過不少小鬼,他們搗蛋的威力我比誰都清楚,正當我走過去小朋友那邊時,發現講師正是樂菲的老闆娘,她一個人對著下面數十位的小鬼賣力的在做介紹,告訴小朋友什麼是公平貿易,告訴小朋友好的雞蛋要怎麼分別。

通常我對於偶像劇裡企業老闆娘認知都是喝下午茶、做SPA等等,但她卻一個人對著小朋友做食安教育,還要控制現場的流程,整個就是超忙錄,這點讓有八年天母搞什麼鬼經驗的我深感佩服,如果我不說他是老闆娘你會知道嗎?
相信我這不是套好的,沒有任何人知道我今天要過去樂菲,且之前上過課的小朋友也都看過老闆娘吧!!!

跟天母其他超市比較,或許樂菲規模不是最大的,但是比熱誠、對台灣農業的投入,我相信樂菲是最認真的,真的由衷的希望大家可以到樂菲走走看看,用實際消費來支持台灣每一位小農,讓這樣有心的超市可以繼續在天母營運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分享。

除了有機生鮮外還有熟食區可享用,聽朋友說樂菲的披薩很好吃,在這邊分享給各位朋友囉。

Laf'e 樂菲有機超市 天母店
電話:(02)2833-6123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一段60號B1
營業時間:09:00-22:00,全年無休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