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飯搭配生魷魚羹 濃濃古早味皇鼎油飯

日期 2017年04月20日 14: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油飯搭配生魷魚羹  濃濃古早味皇鼎油飯 (餐廳 小吃 老店 彌月 雞酒)


#天母商圈 #油飯 #魷魚羹 #皇鼎油飯

說到天母油飯第一選擇,不少人應該都會推薦皇鼎油飯吧,糯米香菇搭配香麻油,再用檜木桶大火下去蒸,濃濃的古早味油飯就是這樣出來的。

天東的皇鼎也開了十幾年了,編仔也蠻常過去一碗油飯配上一碗生魷魚羹,這樣就非常的滿足,連店員都說叫這組合真的是懂得吃,老一輩的人就是這樣吃的。

個人喜歡生魷魚勝過魷魚漿,剛好皇鼎的魷魚又粗又厚正是編仔所愛的那一種,魷魚羹搭配店內特製辣椒醬真的很對味,如果你要吃雞腿油飯或要更多選擇就要去芝山店了,那邊上班族多的關係也推出許多針對上班族的菜單,如果要更多選擇來芝山店就對了。

不管是彌月雞酒、端午節肉粽或七夕拜床母,皇鼎都有推出許多時節商品,也歡迎大家把你的需求告訴皇鼎,他們都很願意幫你客制製作喔。

最後老店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皇鼎油飯 週三公休
天東店:02-2876-8519
天母東路8巷25之1號

芝山店:02-2832-9338
福華路166巷5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