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炒最營養 天徠小吃店‧傳統美食餐廳

日期 2017年04月17日 16: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現點現炒最營養  天徠小吃店‧傳統美食餐廳 (餐廳 熱炒 老店)


#天母商圈 #餐廳 #天徠小吃

先說一下注意事項,請務必詳閱。
1、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要稍微等一下。
2、絕非一般佰元熱炒品質,每道菜都需要花點時間,所以要等一下。
3、天母老店、常客居多,都知道要吃就是要等,為了加快速度還會幫忙端菜、收拾餐桌。
4、假日沒辦法等就不用來了,以免弄得你心情不好。
5、平日來的話,等的時間會比較少一點。

兩夫妻經營的熱炒店,老闆全年穿白襯衫配西裝褲炒菜,襯衫的口袋一定要插一隻筆跟放一本筆記本,可能是祖傳秘笈之類的東西吧,抽油煙機、排風管老闆每天刷,幾十年了老店一樣亮晶晶,很可惜沒兼職開清潔公司,如果你不知道要點什麼,個人推薦的料理如下:
1、麻油炒土雞腿
2、炸中捲
3、煎魚蛋(看季節)
4、空心菜炒牛肉(用台灣本土牛,影片第四秒中間最右邊那一塊就是)
5、烤鮭魚(很厚實)

還有我知道天徠的炒飯、炒麵真的很棒,但尖峰時段老闆真的炒不出來,要吃平日離峰時段再點比較好,不然我耳朵一天到晚都在癢,感覺有人手酸在罵我。

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 天徠小館店|天母超值的現炒海鮮店.炒飯、麻油雞、糖醋排骨必點!
https://nurseilife.cc/tila/

天徠小吃店‧傳統美食餐廳
地址:天母東路8巷27號1樓之3
電話:02-2872-2507
營業時間:18:00-23:00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