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的小圓麵包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日期 2017年03月15日 18: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圓滾滾的小圓麵包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餐廳 咖啡 下午茶)


更多照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天母美食祭

明天又要去量體重了,醫生千交代萬交代絕對不能吃澱粉,但編仔FB全是天母店家老闆的美食文,每天不停輪番砲轟,就在剛剛看到拓樸的美食文終於忍不住衝上去了。

一推開門老闆娘說你不是在減肥,我說我管不了了先來個小圓麵包解飢一下,餐桌上還放著從昨天就開始發酵的麵糰,老闆娘說他們的麵包都不放改良劑所以發酵時間要很長,為了減緩麵包老化、增加彈性還要加入一般很少在用的老麵,拓樸的麵包就是這樣來的。

很久沒碰觸麵包的我顯得有點害羞,豐滿圓滾的麵包摸起來是那麼的有觸感,經由烤箱烘烤過後散發的熱度讓我心跳不由自主的加速,放入口中咀嚼果然是又Q又有彈性,喜歡吃麵包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

小圓麵包每週四、週日才出爐一次,大家猜看看出爐一次產量有多少?
答案是30顆左右,一包3顆裝賣75元,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營業額只有750元,老闆娘說小咖啡店真的賺不了什麼錢,但是換來的是自由的空間,這樣的生活是他所想要的。

老闆娘的弟弟是位室內設計師,拓樸及旁邊的房子都是出自於弟弟傑作,有點工業又帶有點現代還蠻受大家歡迎,前一陣子還有版友訊息給編仔詢問是誰設計的(真的有這件事情),如果你喜歡這樣的風格也可以去拓樸洽詢喔。

明天去量體重又要被麗華醫師罵了.......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ocafe/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電話:02–2876 9337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