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韓國餐廳老店 高麗味韓式料理

日期 2017年02月08日 15:37:53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15年韓國餐廳老店 高麗味韓式料理 (餐廳 異國 韓國 韓式)


更多圖片介紹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異國 #韓國

在天母位置最好地點最漂亮的韓國餐廳就屬高麗味了,開業15年到昨天是編仔第一次去吃。

每週二都是我們家的家庭聚餐,就選了高麗味去吃看看,雖然是非假日週二時間,但依舊沉陷客滿狀態,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但服務態度沒有因為忙碌而大打折扣,年紀越來越大吃的不是口味反而吃的是氣氛呢。

編仔爸媽+仙女and我共四人點了雙人套餐(忘記拍到人蔘雞湯),另外在加點山東燒雞份量可以說是剛剛好,石鍋拌飯來的時候記得要來回鋪平三次讓米飯可以縮一下汁,這樣吃起來會更香喔,看看照片前後對比顏色是不是差很多。

還是要跟各位版友交待一下,所有編仔寫的文章都是我們生活在天母會吃會買會用,跟一般版友一樣也是付費到店家去消費,只是我們會拍照做記錄分享給大家知道,也沒有跟店家收任何廣告費反而還付費給店家,算不算是廣告就看大家去認定了,至於好不好吃真的要看個人,無論如何最終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認識店家,盡量留在天母消費囉。

高麗味韓式料理
2873-6995
忠誠路二段152號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