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分享 艾莉帕壽喜燒涮涮鍋

日期 2017年01月08日 18: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版友分享  艾莉帕壽喜燒涮涮鍋 (餐廳 火鍋)


小編你好~我是...住在天母邁入第24年的小居民,想跟你推薦近期重新開幕的火鍋店。

他們座落在「忠誠路二段154巷3號」,高麗味的巷內。之前叫做巷弄鍋,目前更名為「艾莉帕」。但因為先前無預警的店休,造成之後重新開店後,客人流失掉了。

前天再次造訪,第二次用餐。發現她們有很大的進步:
1.豬肉的肉質都比上次要好,吃起來沒有上次的乾澀,反而軟嫩。
2.嫩肩羊肉更是推薦,幾乎沒有羊騷味,但肉質一樣不錯,很適合愛吃羊肉害怕羊騷味的客人。
3.壽喜鍋的鍋底,不同以往的死鹹,而是甘甜帶點適度的鹹,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4.他們的甜點-冰淇淋,則是台灣第二間使用Glacio來自比利時的冰淇淋,可以說是比哈根達斯更好一點的冰淇淋。

開店的是四個有想法的年輕人,他們帶著想把好的給客人的信念在經營。只是目前他們重新開始,但是鮮少人知,希望小編有機會能幫忙他們推廣~再次謝謝您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