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道地」美食精神 Rialto Panini&Meat

日期 2016年09月07日 15: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義大利「道地」美食精神 Rialto Panini&Meat (餐廳 異國 義大利 啤酒 橄欖油)


#天母商圈 #義大利菜

中山北路七段上的 雅朵義大利餐廳&披薩 PIZZA Rialto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算是天母老店了,前陣子擴大經營在隔壁也開了一家專賣義大利菜的Rialto Panini&Meat,為七段增添了一股弄濃濃的異國氣息。

Rialto的特色是所有肉類都是採用120度以下的低溫窯烤,需要4小時左右才可以烘烤完成,肉汁也比較能夠完整保留,也難怪這道香草豬肉捲佐主廚特製醬帕尼尼的香草豬吃起來特別的香,搭配主廚用茴香、巴西里等天然香料調製而成的醬料超級配,真的很棒,佛心價也要180元而已,再加100元就有蜜桃氣泡飲及義大利私房配菜三選一,真的很划算。

最重要的是不收一成服務費,買單時有點嚇一跳,很少遇到這樣的店家,Rialto裝潢的很有感覺,除了餐點以外還有各國的精釀啤酒跟橄欖油可以選擇,感覺他們對這方面很內行,有時間不妨可以坐坐,坐在戶外區跟朋友聊天格外特別有感覺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Rialto Panini&Meat
2874-7288
中山北路七段57號(興蓬萊旁)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