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雙好鞋去慢跑 詹士體運用品天母店

日期 2016年09月06日 15: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挑雙好鞋去慢跑 詹士體運用品天母店 (運動 慢跑)


#天母商圈 #慢跑 #運動鞋

身為肥仔界的一份子講到慢跑真的是痛不欲生,自從醫生說不能在這樣吃下去有時間要多運動,又剛好8月初結石的關係醫生含蓄的說你有點壯不能用震石手術,必須要從尿道口進去把結石取出,先觀察個一星期再看看,嚇的趕緊去慢跑,跑路都沒那麼認真,還好最後結石自己掉了出來,一想到就怕死了。

這一個月每天都很勤勞的去慢跑,從一開始的0.8K到現在每天的3.5K越跑越有心得,對於會跑步的人赤腳也跑的嚇嚇叫,但是對於我們這種肥仔跑個幾步就想放棄,其中鞋子扮演著很重要的關鍵。

亞洲人的腳較寬比較適合亞洲的廠牌,像美津濃跟亞瑟士都不錯,你問我有沒有差,答案是差很多。
一開始我是穿NB登山鞋隨便下去跑真的很累又很重,跑個800M就不想跑,後來換愛迪達慢跑鞋大約跑到1.6K就覺的腳不太舒服,因為NIKE跟愛迪達比較適合西方人的腳型,而東方人的腳比較寬跑久了就會很不舒服甚至有點痛,最後穿了亞瑟士下去跑感覺完全不一樣,鞋子楦頭較寬腳真的不痛且步伐也比較輕盈。

在詹士天母店店員的仔細介紹下,我對慢跑鞋真的瞭解了很多,也找到適合自己的慢跑鞋,除了鞋子外襪子、頭帶也很重要,頭帶是防止汗跑到眼睛,對於肥仔來說擦汗也是會打亂了呼吸節奏,跑步邁入一個月了,體重只有掉3公斤左右,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肥仔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當的,但三酸甘油脂等等都掉了一半一上,醫生說你終於想通偷跑去運動囉,哈哈。

慢跑真的很辛苦,一但挑選了好的裝備後,慢跑就變的簡單了,且一天不去跑就會覺得怪。

詹士運動用品 JANS SPORT(天母店)
2873-0532
天母東路53號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