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午茶新選擇 La joie 法式甜點咖啡

日期 2016年08月23日 18: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午後午茶新選擇  La joie 法式甜點咖啡 (餐廳 下午茶 異國 蘋果派)


兩個月前天母又悄悄新開了一家法式甜點的小店,女主人去法國學習甜點,男主人是20年經驗的咖啡專家,兩個人就這樣結合開了這家小店,但別誤會他們不是夫妻,而是兩位在各領域都所長而聚在一起的工作夥伴,女主人也是天母人,就這樣把他的夥伴給帶進來了天母。

因為玻璃有點暗在門口看了很久,最後決定走了進去,兩位正在餐桌上製作頻果派,一顆顆削好的蘋果在旁待命,兩位不停的捏著麵糰慢慢的鋪上蘋果片,在這裡一切都公開透明,因為店家就在你面前製作,這是沒有經過排練的。

說真的編仔對於甜點熱衷程度真的還好,但站在旁邊看著他們製作過程,不停飄來濃濃奶油味及淡淡的蘋果香,真的還蠻想品嘗看看,無奈於醫生交代最近飲食要節制而作罷,沒兩分鐘來了一組客人一進門就指名要頻果派,小朋友一直在旁邊說有多好吃,看來我的直覺是對的,在這邊分享給各位

La joie 
2874-9892
天母東路八巷82號-1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