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氣派高檔中價消費 Miopane美味蔬食早午餐

氣派高檔中價消費 Miopane美味蔬食早午餐 (餐廳 早午餐 異國)



只能說專業攝影師拍起來的照片就是不一樣,感謝同事香蕉 Studio817 小編幫老婆過生日還要幫忙編仔介紹。
------------------------------------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Miopane

喜歡自然採光,想晒點太陽又要有點冷氣吹,拍照無死角的看來就非Miopane莫屬了!
非常氣派的挑高建築,寬敞的前院單車友善空間,以及明亮的全透光玻璃造景真的很適合跟朋友或者家人來用餐。

香蕉小編剛好老婆生日偷偷訂了這家餐廳,看來是非常有成效(自己打分數)當天點了番茄醬管麵、蘑菇班尼迪克蛋淋上自製荷蘭醬、當日南瓜濃湯、Oreo奶昔、生日驚喜蛋糕(黑松露巧克力起士蛋糕)番茄醬管麵應該是目前吃過味道最濃郁的!

班尼迪克蛋口味比較偏重帶蒜味,男生應該是會蠻喜歡的,也有配沙拉可以清爽一下,而南瓜濃湯用料是非常實在!奶昔則是小編私心受不了一定要點來解渴一下的!喜歡吃麥當勞冰旋風的就不要錯過這杯是直接讓你用喝的,最後請店家偷偷準備黑松露巧克力起士蛋糕當做午餐的ending,店家也貼心插上一根小蠟燭送上。

這樣total下來1000多元,價位算中等~
店家也告知如果不想那麼曬可以約下午兩點後來用餐,陽光會更舒服喔~

Miopane
天母東路43巷3號
02-2876-6399
10:00 - 21:00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