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低調又美味的早午餐 屋瑪早午餐

低調又美味的早午餐 屋瑪早午餐 (餐廳 早餐 下午茶 輕食 異國)



#天母商圈 #早午餐 

這時是下午兩點半左右,還沒吃午餐剛好又經過德行東路的屋瑪,想說路過最少300次都沒進來吃過,就進來嘗試看看。

看著架上大大的菜單跟價目表,這樣的價錢在天母真的算很平價,便宜的抹醬吐司只要15元就有,最貴的套餐也才140元,編仔對西式輕食真的很陌生,晃頭晃腦的看了許久好不容易選了"香煎牛肉法式套餐"還含一杯飲料只要140元,所有東西都是現煮稍微等了10分鐘就上菜了。

像我們這些做粗工的,最喜歡的就是澎湃的中式料理,也就是三寶飯、大四喜之類的,對於西式的餐點包括M拿來當正餐真的很陌生,當叉子插入法式吐司送進口中後,那種香軟又嫩的口感真的是出乎意料,真的超好吃的,或許口味見仁見智,但我真心認為真的很好吃,雖然是下午時刻但仍然有不少客人陸續進來。

屋瑪就在忠誠路轉進德東泉豪五金行旁,門面小小的很容易忽略,真的非常的低調,但平價又美味的餐點真的會讓人一試成主顧,有空時可以去品嘗看看喔。

屋瑪早午餐
2834-6461
德行東路182號1樓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