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新店開幕 璞石咖啡館 Café Hidden Gem

新店開幕  璞石咖啡館 Café Hidden Gem (下午茶 咖啡 cafe)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璞石咖啡 #Cafe_hidden_gem

經 戴駿煌 和 登峰林董 林昱廷 的介紹,今天下午選擇到這個真的沒人介紹不會發現的咖啡廳來坐坐。

天母的咖啡廳不少,有連瑣店、有走平價咖啡的、有專攻下午茶或小型聚會的、有搭配簡餐的,而璞石咖啡在我的定義中,則是專攻咖啡的。

可能是因為自己最近開始在上咖啡烘焙課,學了些皮毛後難免對咖啡品嚐本身多了點兒挑剔。今天來璞石,點了杯淺焙的"伊索比亞 耶加雪菲 海倫娜 水洗"咖啡。很欣賞這種乾淨明亮的果酸風味咖啡。喝膩了調味咖啡的人可以來試試。

我還幫女兒點了杯黑糖奶茶和七日糖漬檸檬塔,炎炎夏日來這種人不多不吵雜,氣氛舒適的咖啡廳念念書、吹吹冷氣、吃點點心,實在是很大的享受!

天母特派員龍小寶

Café Hidden Gem 璞石咖啡館 
地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9巷4號(冰來冰趣旁巷內
電話:(02)2874-7626
營業時間:週一 週三至周日:12:00到21:00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