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美莎聚落 飾品與配件交流市集

天母美莎聚落集 和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 合作舉辦專屬於飾品與配件交流市集,喜歡創作與收集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這次的創意市集!
結合了音樂與藝術的創意市集,專屬於飾品與配件的天地,希望透過創意藝術家們與欣賞創意的朋友們的交流,可以讓創意市集變得更有意義!

而我們也在這次的市集活動中,於15日下午2點特別邀請了著名的樂團「樂器盒子」三位音樂家蒞臨現場為大家演奏美妙的音樂!音樂家及演奏樂器分別為:高承胤/單簧管、陳奐希/長笛、王一心/鋼琴。讓大家在逛市集的同時也能夠擁有最棒的音樂饗宴!

活動日期:2013.09.14(六)、2013.09.15(日)
活動時間:上午11:00到下午17:00
活動地點:天母美莎聚落商場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0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saVillageTaipei

天母美莎秋季音樂會x台藝協飾品配件交流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2089808935480/


歡迎您來到天母美莎聚落一起享受藝術與音樂的午後饗宴。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