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樂高玩具專賣店 周周GO x MaMa 童裝玩具

樂高玩具專賣店 周周GO x MaMa 童裝玩具 (樂高 玩具 童裝)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樂高‬

在德東109巷市場街六六麵店對面,年輕老闆從台南來到天母打拼,在這開了這一家小小的童裝玩具店,最特別的是店裡2/3的產品都是樂高玩具,全都是以原價75折來販售,市面上包括網路這價格相當罕見,可以說非常划算。

因為德東109巷早上是市場,門口擺滿了許多攤位,因此店面的曝光度極低,希望能藉由商圈的幫忙宣傳,讓更多人認識在天母也有一家齊全的樂高玩具店,老闆說樂高的毛利相當的低,很多都不到一成,會推廣樂高純屬興趣,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有趣的是店裡有一組童年時很夯的海盜船組合,編仔一看到就超有興趣立馬想買,但老闆說已經有人付錢訂購了,因為怕拿回家被老婆罵所以遲遲都還寄放在店裡不敢拿回家,看來要推廣推廣"一家之主"站出來活動了。

老闆常會PO樂高組合在粉絲專頁上,樂高迷可以上去參觀參觀喔。

周周GO x MaMa 童裝玩具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JGOCHILD/timeline

周周GO x MaMa 童裝玩具
0970-704-361
德行東路109巷90號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